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在日中国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日本警方申请中国协助处罚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3-4 7:3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驻日本特约记者米灏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3月2日消息,一名在日中国人交通肇事后逃回中国。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日本做出了违法的事情,即便回到中国,一样会受到法律制裁。

  据日本《读卖新闻》消息,3月2日,日本东京都警视厅针对一则交通肇事逃逸的案件,以涉嫌违反日本《道路交通法》的理由,对一名24岁的在日中国籍男子发出了逮捕令。

  交通事故发生在2012年1月21日,发生地点位于东京都国分寺市的城市道路上。事故发生时,天色未明,日本籍打工者柿崎友二骑着一辆自行车正走在国分寺市东恋窪区域的道路上,与迎面行驶而来的一辆家用轿车相撞。柿崎友二在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而将柿崎友二撞到的家用轿车已经逃得无影无踪。

  警方随即根据资料找到了肇事车辆和车上的另外一名乘坐者,根据当事人的证词,确定事故发生当时驾驶肇事车辆的是一名24岁的在日中国籍男子。警方在进一步追查中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这名肇事男子已经离开日本前往中国。东京都警视厅随即于3月2日发出逮捕令并向中国警方提出代理处罚的处理方针。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