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日本冈山市两名中国留学生获国际交流奖优秀奖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3-12 16: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3月7日,在位于日本冈山市的扶轮社内,三名分别来自中国和韩国的留学生获得由扶轮社颁发的国际交流奖励奖学金。

这一奖项是为了奖励为促进冈山县对外交流,在学术、研究的同时为国际间的亲善友好做出贡献的人。扶轮社设置这项奖学金的主要对象是在冈山县内各大学、短期大学及相关研究机构学习和从事研究的人员。2012年度的奖学金共计50万日元。

这一届获得奖学金的三名留学生中,有两名是中国留学生。他们分别是目前正在冈山理科大学研究生眼工学研究科就读的许锋和在山阳学园大学综合人间学部语言文化学科就读的卫丽洁,他们二人同时获得了优秀奖。而这一期奖励的最高奖被韩国留学生李仑京获得。

三名获奖留学生先后从冈山扶轮社会长冈崎邦泰手中接过了奖状和奖金。(江颐)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