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日本上海同乡会拟办成立庆典 为侨胞发展尽心尽力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4-9 16:5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上海4月9日电 日本上海同乡会副会长杨琨近日在此间表示,日本上海同乡拟于今年年中举办成立庆典,今后将致力于团结旅日侨胞、特别是上海(籍)侨胞,为大家的生存发展尽心尽力。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当天,杨琨与日本上海同乡秘书长史冠华拜访了上海市政府侨办。作为海外上海籍社团“大家庭”中的新成员,日本上海同乡会于去年年底筹措成立。
  上海市侨办副巡视员陶国丰在会见时说,上海市政府侨办一直关注和支持海外上海籍侨团健康发展,希望他们在树立上海籍贯侨胞正面形象方面做出建树。
  日本上海同乡会已经在为侨服务,以及为当地社会做贡献方面做出考虑和设计,这对于新华侨华人而言更为难得。陶国丰鼓励日本上海同乡会加强与上海政府、以及经贸界的交往沟通,为促进双方多方面的合作交流作出努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