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在日留学生写博客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甲府旅游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12-5-11 17:1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山梨县甲府市委托中国留学生担任学生市民通讯员,打算通过学生们介绍甲府的魅力。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甲府旅游。

  甲府市最近在市政府的相生临时主办公楼举行了“甲府市学生市民通讯员”委托书颁发仪式。19名学生被任命为学生市民通讯员,其中包括5人分别来自中国、越南的留学生。市长宫岛雅展亲手将委托书交到了学生的手上。学生们将通过甲府市的博客“We Love KOFU”(“我们爱甲府”),向日本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传播和讲述甲府市的魅力。

  被任命的19名学生为任期1年的志愿者。继2011年以来,甲府市这是第二次任命学生通讯员。在今年被任命的学生中,12名来自山梨大学,其中4人是留学生;3人来自山梨县立大学;此外还有4人来自山梨学院大学,其中一人是留学生。7名男生,12名女生。留学生们除了在日语博客上以外,还会分别使用中文及越南文在博客上向外传达甲府市的信息。在山梨大学工学部生命工学科留学的23岁中国留学生张琳表示,“在甲府住得越久越喜欢甲府。我想将甲府的有趣的地方、甲府的魅力告诉中国的朋友们”。

  日语、及外语博客均可从甲府市政府主页上点击访问。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