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在日华人将美容医院开进东京银座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12-5-22 17:0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濑嘉惠院长在酒会上祝辞。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众所周知,由于日本国民生活水平较高和日本女性对美的高度要求,日本的美容整形医疗在技术、经验和理论知识创新方面都位于亚洲先进水平。因为对医生的要求较高,要有足够的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才能被认可,所以美容整形医生中很少有外国人。但是最近,一位名叫广濑嘉惠(夫姓)的华人院长,在多年学习积累之后,终于实现了自己开美容医院的梦想,并且把这家“YOSHIE美容医院”开进了东京的黄金地段――银座,成为第一个在银座开设美容医院的中国人。

广濑嘉惠院长上世纪80年代来日本留学,在东京大学医学部取得博士学位后,进入东邦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工作。2003年,她在积累了多年的临床经验后开了自己的皮肤科诊所。广濑院长说:“最近几年,看到中国女性对美的追求开始觉醒,追求美的方式也更大胆和开放,甚至有不少人冲着日本美容医院的高超技术特地飞来日本就诊。我也想为中国爱美的女性们提供帮助,就决定在银座开一家能为中国人服务的美容医院。”

5月22日,银座YOSHIE美容医院正式开业,并举办了开业酒会。200多名日本美容医疗界人士参加了开业酒会,大家都对广濑院长的魄力和眼光赞不绝口。

据悉,医院开业后在对日本客人正常营业的同时,会与深圳的中航健身会合作,一起启动“美容医疗日本游”项目,带领中国客人来日本享受最先进的美容医疗服务。广濑院长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起到桥梁的作用,希望能为促进中日美容医疗交流做贡献。(石爽)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