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在日四川同乡会汇出第一笔地震捐款

作者:王鹏  来源:在日四川同乡会事务局   更新:2013-6-4 14:1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0日,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地震灾情引起在日华侨华人的高度关注,他们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关切和爱心。地震发生当天,日本新华人华侨会、在日四川同乡会等侨团发出号召,呼吁在日华侨华人以各种形式支持抗震救灾。在得知相关情况后,在日华侨华人特别是四川籍华侨华人纷纷表达捐赠意愿,在日四川同乡会也将汇集的第一笔捐款汇往四川侨办。


4月22日上午10点,在日本新华人华侨会会长陈玳珩的指示下,在日四川同乡会长贺乃和向四川省侨办汇去第一笔捐款50万日元。此后,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回信回电称,已经收到新侨会和四川同乡会的慰问信,并向在日华侨华人的爱心表示感谢。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