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办“国庆65周年庆祝晚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9-30 8:2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办“国庆65周年庆祝晚会”



程永华大使致辞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前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办的“国庆65周年庆祝晚会”在东京皇家王子公园塔饭店举行。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安、日本华侨华人总会会长任正光及各界华侨、华人等200多人参加庆祝晚会。


颜安致开幕词说:“在祖国65华诞之际,我们华人华侨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今天能和祖国人民一起庆祝这个光辉的节日,也将鞭策我们继续为祖国的繁荣、为中日友好和促进两国的交流做出我们的贡献。”


程永华在致辞时说:“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汇集了改革开放以后走出国门的华侨、华人,最近几年蓬勃发展,已经由最初的8家团体发展成由31家团体构成的组织,日益成为旅日侨胞信赖和可依靠的组织。”


程永华强调:“祖国繁荣富强是华侨华人的衷心期盼,是海外侨胞生存、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再接再厉,抓住中国发展的大好机遇,多参与中日友好交流和国际合作,为支援祖国建设和改善中日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在日本华侨华人总会会长任正光先生致祝酒词后,在日华人艺术家们和日本友好人士演出了独 唱、乐器合奏、京剧、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