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高中去日本留学也是一条出路

作者:资讯  来源:腾讯   更新:2013-6-9 9:5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考刚过一天,很多考生已经开始忧虑未来发展问题,其实,高考并非唯一出路,选择合适的道路一样可以飞黄腾达,例如选择高中日本留学就是很好的出路。


据了解,中国学生对于日本留学还处在初级阶段,他们普遍比较担心的是,日语不太好,又不了解日本的文化习惯,如果高中毕业就选择去日本留学,可能很难适应。


因此,记者采访了上海七宝教育集团有关人员了解到,为了避免学生再面临同样的问题,信男教育学园与上海市著名的七宝中学强强联手,于七宝文来高中内建立了日本高中留学课程。针对日本留学,信男教育学园拥有独一无二的日本高中留学课程,性价比绝对超过大学的日语系,日本大学升学率100%,圆了高中出国留学梦。


在信男教育学园,随处可以接触到“最日本”的日语,最原汁原味的日本文化。在日本文化的熏陶和潜移默化下,你将会拥有更流利、更自信的日语。你会更习惯、更理解日本文化和日式思维。不论是在社会适应性上,还是大学入学申请中,都具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记者随着这次的采访感言,七宝教育集团对七宝中学与信男教育学园的大力支持,很好的解决了留学日本的障碍问题,为学生们高中留学日本铺平了道路。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