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日本允许有钱外国人最长在日居留1年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3-12-5 13:3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拟修改签证制度 “土豪”可留日1年



东京天空树铁塔。(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促进海外富裕阶层在日消费,近日,日本政府决定修改签证制度。日本政府将允许拥有一定资产和年收入的海外富裕群体,最长在日居留1年。


持观光签证只能逗留90天


据日媒报道,目前,日本的观光签证最长时间只有90天。此次,日本政府制定的新制度将仅限于拥有一定资产或年收入的富裕阶层,最长时间允许其在日居留1年。日本政府此举致力于促进海外富裕阶层在日本观光景点消费和增加对别墅等不动产方面投资。


12月3日,日本法务省在产业竞争力会议上阐述了这一方针。今后,日本相关省厅在设定年龄和资产等条件之后,将向公众公布。


日本法务省设想的新签证制度是在海外广泛实施的“长期居住签证”制度。


日本法务省称,澳大利亚对55岁以上拥有约7000万日元(约合415.82万元人民币)的外国人,可允许其居留2~4年。新西兰对66岁以上拥有约4100万日元(约合243.55万元人民币)的外国人,允许其居留2~4年。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