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日本福冈大学中国留学生助力日企拓展在华销路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5-26 11:2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就读于日本福冈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来到日本鹿儿岛县伊佐市,在该市致力于产学合作项目的相关企业发表了2013年度的成果。在产学合作项目中,中国留学生帮助伊佐市相关企业面向中国内地加强宣传,拓展企业在华销路,促进了伊佐市搞活经济。

  据《南日本新闻社》消息,近日,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福冈大学经济学部的9名学生来到伊佐市开展产学合作项目的日本相关酿酒公司,发表了2013年度的成果。此外,中国留学生也与其他学生一起视察了烧酒工厂,并体验了作为酒原料的甘薯种植作业。2014年度,中国留学生也将通过项目继续支持该公司和伊佐市搞活经济。
  在项目发表时,中国留学生在该公司员工面前,介绍了努力致力于扩大公司主力商品在中国销路的活动。中国留学生介绍,在与公司干部共同来到中国东北地区参加商谈会时,通过宣传帮助公司提高在华销售业绩。当时,中国留学生带着印有中文的宣传手册和鹿儿岛县发行的正宗烧酒功效证明书,向当地商家销售了近两百瓶酒。(郭桂玲)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