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 日本优质教学是亚洲留学首选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   更新:2016-5-24 14:1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能接受更好的高中教育,将来能上个理想的好大学,出国读高中无疑又给这些家长增加了一种新的选择。


但很多家长考虑到孩子只身一人出国读高中,会有各种可样的忧虑,因此同属亚洲国家,经济科技发达,社会治安稳定,距中国只有3小时航程的日本就成了很多高中生家长的最佳选择。世界百强的大学,亚洲国家以日本的大学为最多,以东京大学为亚洲之首。


出国读高中的优势:


出国读高中,可以更早更好地掌握好日语。


年纪越小,模仿学习语言的能力就越强。在国外高中阶段的学习,可以帮助学生尽快熟练掌握好日语。


在国内,要达到同等水平,可能需要正规日语系本科毕业才行,且将日语当作运用工具的能力可能还比不上这些在国外读高中的孩子。而且,英语是高中的必修课程,可以在学习日语的同时继续学习英语。


出国读高中,可以为将来成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深造打好基础。在国外读完高中,没有中国统考的沉重压力,只要足够努力,就有机会进入世界一流名校。


出国读高中,可以奠定良好的友谊基础。在自主学习、自理生活、充分提倡个性发展的环境,对塑造孩子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性格非常关键。


当然,对于出国读高中的孩子,也会有一些担忧。比如说,孩子太小,缺乏独立生活能力和自控能力,语言水平也还一般,在国外能不能学好,会不会因为缺少约束而放任自流?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