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G30留学,人少、钱多、快来!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留学   更新:2016-7-11 14:5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以培养复合型人才


除了前面提到的英文授课和9月入学以外,G30项目在课程、费用、就业等方面优势明显。首先就课程来说,由于需要全英文授课,现阶段与G30项目合作的日本顶级大学,不仅要从现有教授队伍中选出具有海外背景的优秀人才为留学生授课,同时还直接从国外聘请许多国际知名教授学者赴日教学,保证了优质教学质量。由于人数较少,容易与教授进行沟通、建立联系,毕业后即便去欧美国家继续深造也可得到相应帮助。


其次,相比欧美国家,日本留学费用较低,打工机会多,可以减轻留学生家庭负担。由于日本政府大力推行G30项目,申请该项目的留学生往往更容易申请到由日本政府或企业提供的奖学金,部分学校还有学费减免等优惠,留学成本低。留学生可以花最少的钱,享受欧美国家的师资力量,性价比高。


第三,G30的本科项目为期4年,硕士2年,留学生可以在此期间学习日语。合作学校多开设初、中、高级日语课程,加上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很多留学生毕业时可熟练掌握中日英三国语言,成为名副其实的复合型人才,对就业大有帮助。 刘蕾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名古屋大学为使G30本科项目留学生毕业时能达到日语二级水平,设置了相应的日语课程。G30本科项目学生毕业后选择范围较大,以2015年为例,名古屋大学28名G30项目本科毕业生中的4名选择在知名日企工作;11名留在包括名古屋大学在内的日本大学继续深造;3名回国;还有一部分则去了欧美等第三国继续深造或就业。一位2013年G30项目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某大型美国咨询公司驻东京总部,她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随着日本年轻人出国留学意愿逐年走低,日本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远远得不到满足,这给了熟练使用中日英三国语言,同时了解多国文化背景的中国高级人才提供了巨大空间,薪资待遇优厚,发展前景看好。


据记者了解,虽然由于英国脱欧导致日元汇率上涨,但涨幅很小,相对于前些年的日元汇率,仍然属于较低的,所以这个因素可以不用考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