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G30留学,人少、钱多、快来!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留学   更新:2016-7-11 14:5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申请G30并不难


申请G30项目不需要掌握日语,只需提供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证明即可,而且要求低于同档次欧美国家名牌大学,多数学校不要求研究生申请提供GRE、GMAT成绩,也不要求本科生提供SAT成绩。门槛相对较低,竞争不激烈,对中国学生非常有吸引力。


G30项目的申请手续并不繁琐,每个学校的具体要求不同,可以访问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uni.international.mext.go.jp/。除英语成绩外,还要提供本科/高中毕业证书、学位证、成绩单、推荐信、英文研究计划书、自我陈述等材料,校方会先通过书面材料进行筛选,合格者将参加远程面试。


黄莉回忆起G30申请过程仍记忆犹新。黄莉2015年7月考下托福,今年1月底提交申请材料。4月1日收到面试通知,4月5日参加远程面试,4月13日就拿到了录取通知。


黄莉回忆,远程面试时间约为45分钟,一半的时间都是在聊“研究计划”——这直接关系到未来两年在日本的研究院里做些什么,被看作是校方决定录取与否的重中之重。【环球时报记者 邢晓婧】


上一页  [1] [2] [3]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