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的大学 >> 正文

三重县铃鹿国际大学办日本文化讲座

作者:未知  来源:留学网   更新:2009-6-1 15:0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拥有众多留学生的三重县铃鹿市的铃鹿国际大学,从4月至7月,开设了适合留学生的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垃圾的分类和倒出方法、交通规则、生活习惯和宗教、行政、产业等。留学生们对此很有兴趣。

  该大学注册有331人名留学生,占全体学生人数近一半。国籍包括中国、韩国,越南,尼泊尔等20多个国家。

  虽然许多留学生都在学习日语,但是为了让留学生更好地理解日本文化,过上充实的留学生活,该大学以新入生和编入生作为对象,每年举办日本文化讲座,由教授和行政机关的职员们担任讲师。今年的讲座全部有15讲,约100人听讲。

  在5月25日举办的第7次讲座中,有60位留学生共同学习了日本人的工作使命感。该校国际交流中心职员,反复讲解了踏实工作的重要性,并举出3个事例说明了“坚持就是力量”的道理。

  来自尼泊尔21岁男学生表示:讲座的内容,对在日本生活上有用,也让我面对今后的学习干劲十足。20岁的中国留学生说:“这个讲座非常有趣,今后想在日本工作。”


 

留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