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大学 >> 正文

青森大学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2 7: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校概况

    所在地区:青森县青森市

    青森大学位于日本青森市,青森市是日本东北地区较大的城市之一,交通发达,商业繁荣,物价低廉,是学习的理想场所。青森大学从实力和师资等方面来看均是东北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学之一,从成立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1968年设立青森大学。1981年开设社会学院,1992年开设工学院,1999年开设研究所,2004年开设药学院。

    学校特色

    训练出有专业实务能力的实业家,且目标为产业的再生、活性化,培养能创

    造未来的企业人才。

    课程设置:

    短期大学:地域创造学科

    学部:

    经营学部:经营学科(经营管理课程、经营工学课程、经营法学课程、企业会计课程)

    社会学部:社会学科(地域计画课程、观光休闲课程、社会信息传媒课程)

    社会福祉学科(福祉计画课程、福祉援助课程)

    软件情报学部:软件情报学科

    药学部:药学科

    大学院:环境科学研究科(环境管理学专攻、环境教育学专攻)

    项目优势:

    (1)门槛低:受过4年大学教育,日语3级水平左右,经面试成功后可办理。

    (2)成功率高:签证审理部门为仙台入管局,由于青森大学多年来均有好的口碑;所以深得入管局信任,签证成功率几乎100%。

    (3)费用便宜:为鼓励留学生进入大学,学校对学费有大幅减免,约是其它学校的50—60%,境外的服务费也大大低于国公立大学研究生项目;此外学校还从各种渠道为留学生申请各类奖学金。主要有:日本学生支援机构奖学金、交通遗儿育英会、足长奖学金、青森市奖学金、公益信托井深记念奖学基金、电通育英会奖学生及其它助成团体奖学金。

    (4)材料简单容易作好:与语言学校相比,不需要担保金证明、银行存折复印件等难以准备的材料。

    (5)专业前景好:作为环境相关专业,是近几年新兴的研究科目,日本只有少量大学设置了该科目,青森大学是其中之一,因此毕业后就业或回国发展都前程似锦。

    日本青森大学费用:

    初年度 1,130,000日元(经营学部、社会学部的社会学科)

    1,155,000 日元(社会学部的社会福祉学科)

    1,698,000日元(软件情报学部)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