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一名中国留学生在大阪遭多人暴打后被洗劫一空

作者:王鹏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3-6-4 14:0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社会治安不断恶化,不少犯罪分子盯上了身处异国他乡的中国留学生。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4月18日深夜,一名男中国留学生在大阪市城东区的公园内被3名男子暴打,并被洗劫一空。当时,这名中国留学生与一名女网友在公园见面,周围突然冲出3名男子,对其拳打脚踢后,抢走了他装有约9万日元的钱包。此后,3名男子和中国留学生的这名女网友一起离开。该留学生脸部和身体受伤,大阪府警方正在以抢劫伤害罪对案件开展进一步调查。


警方透露,这名中国留学生通过网上交友系统“LINE”,认识了一名女网友。女网友约他在公园见面。实施抢劫的3名男子和该女网友都在20岁左右。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