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就职 >> 正文

日本就业信息公司搭建平台助日企留学生“结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6-21 12:5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相关就业信息公司将在东京举办面向外国留学生的职业论坛。来自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的留学生将参加论坛。届时,也将有约30家日本企业到场选拔优秀人才。

据日本《财经新闻》消息,5月22日,日本就业信息公司DISCO公司计划将在东京都丰岛区举办“为了外国留学生的职业论坛”。

作为面向就读于日本大学的外国留学生就业活动,此次将是日本DISCO公司第30次举办。将有众多来自亚洲国家的学生参加论坛。来自中国内陆和台湾地区的留学生也将参加。此外,来自越南、马来西亚、缅甸等东盟各国的留学生也将到场。这些学生当中8成以上为日本大学、研究院的学生,以日语水平高为特征。

对于日本企业来说,这是有效雇佣外国留学生的良机。当天,将约有30家企业参加。主办方不仅举办企业说明会,也将在会场内设置个别面试展位,使企业可以在现场选拔人才。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为了外国留学生就业技术研讨会”,为学生介绍(面试等)日本独特的求职活动的方法。(郭桂玲)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