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的大学 >> 正文

日本私立大学—平成音乐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7-1 6:2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成音乐大学


性质:大学


类型:私立大学


建校时间:1972年


主校区所在地:熊本


平成音乐大学-概述


學費:初年度1,900,000日元


入學時1,100,000日元(含入學金300,000日元)


平成音乐大学,英文名称:Heisei college of music。是于1972年建立,2001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 私立大



平成音乐大学


大学的简称为“平成音大”。 平成音乐大学设有音乐学部(音乐学科、幼儿音乐教育学科)和音乐专攻科。 开学理念:本校以对地区文化做出贡献和发展文化教育为目的,在熊本音乐短期大学开设30年后的基础上,应当地“希望接受和音乐有关的更深入专业教育”的需求,改组成为了4年制大学。这也是九州 第一所音乐大学。 学部由音乐学科和幼儿音乐教育学科构成。在音乐学科内部分为两大类型,一类是以个人指导为中心,对声乐和乐器演奏进行专业系统学习,这类课程包括声乐课程、钢琴课程、管弦打击乐课程。 另一类则是以创作和理论为基础,通过演习来进行专业性研究。作曲课程、电子小提琴课程、声音设计课程、音乐教育课程、音乐疗法课程均属这类课程。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