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日本的大学 >> 正文

日本私立大学—长崎国际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7-1 6:2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校概况


建校年代:2000年


所在省州:长崎县


所在城市:佐世保市


中国 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长崎国际大学


学校简介


长崎国际大学,英文名称:Nagasak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于2000年设立的日本 私立大学 。大学的简称为“国际大”“NIU”。 校长致辞:长崎国际大学自开学至今已有8年,现在形成了3学部2研究科,具备学部教育和大学院教育联合协作的知识密度浓厚的学习环境。学生也来自国内外各地区。学校向着学部培养专门职业人,大学院培养高度专门职业人和研究者的目标迈进着坚实的步伐。在教育研究方面,学校着力于在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培养学生的知性感性以及人格性的育成。我校学部的毕业生每年就职率超过了90%。


学校专业


长崎国际大学设有人类社会学部(国际观光学科、社会福祉学科)、健康管理学部(健康营养学科)、药学部(药学科)、大学院设有人类社会学研究科(地域经营管理专攻(博士后期课程)、观光学专攻(硕长士课程)、社会福祉学专攻(硕士课程))、健康管理学研究科(健康营养学专攻(硕士课程))。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