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短期大学 >> 正文

贞静学园短期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7-1 6:4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概要】


贞静学园短期大学 (日语:貞静学園短期大学、英语:Teisei Gakuen Junior College)是一所位于日本 东京 都文京区的私立大学,地址是东京都文京区小日向

1-26-13。创立于1930年。贞静学园短期大学被简称为“贞短”或“贞静短大”。



【学校构成】


贞静学园短期大学是日本的私立短期大学之一在东京都文京区、成立由于学校法人贞静学园。有一个专业和一个专科、培训保育员、幼稚园的老师、护理福利员。


【历史沿革】


1930年,高桥マキ创办贞静学园于文京区大冢。


1932年,贞静幼稚园和保姆培训学校成立。


1955年,贞静学园高等保育学校成立、变成幼稚园教员训练所。


1974年,贞静学园高等保育学校改校名为贞静学园保育专科学校。


1978年,贞静学园保育专科学校被认可作为专科学校。


1987年,校园迁到文京区小日向。


1999年,护理福利专攻科成立、贞静学园保育专科学校改校名为贞静学园保育福利专科学校。


2009年,贞静学园短期大学保育学专业成立。奥明子就任短期大学的大学校长。由于贞静学园保育福祉专科学校保育学专业招生停止。


2010年,贞静学园短期大学护理福利专攻科成立。贞静学园保育福祉专科学校保育学专业和介护福祉专攻科停办。


【专业专科】


▪专业


保育学科


▪专科


护理福利专攻科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