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 鹿儿岛国际大学大学部专业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7-10 15:1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济学部


为了促进该地区的发展,我们应该提高专业的实用技能。


通过培养使学习经济和经营的人才在社会上活跃着。


经济学部设有关于“经济”、“管理”丰富而专业的讲座以及“簿记会计”、“信息”相关的教学,还包括了学生在该地区“四野”经济发展项目的实习工作等,培养在国际社会和地域社区上活跃的人才。每个年级都由少数人组成讨论会的形式来授课,这样就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做出细致的指导。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推进,应该建立国际性视野,争取掌握在社会中大展身手的能力。


经济学科·经济学科概要·特色


鹿县内唯一的经济学部,地方银行高层也辈出。


金融强


本校创建于1932年,在学校创办时就设置了经济系,学校的毕业生在广泛的行业中一直活跃着。


其中大部分的人都从事着金融行业。在当地地方银行担任总裁,或在当地的信用社上班。继承这个DNA的毕业生们在金融机关的基层工作。今年春天,本校有25人(一部分学科的学生)在鹿儿岛银行以及相互信用金库等机构就职。


本校是鹿儿岛县唯一设置“经济学部”的大学。本校的经济和金融科目很充实,以“货币和汇兑入门”、“金融经济入门”等为主题的研讨会也在开讲。


选修课程(2016年度)/就业(资格、许可)


专业科目


综合经济学科


产业经济学科


金融·国际经济学科


财政·公共政策学科


经济情报学科


主要就业单位(2014年毕业生)


鹿儿岛银行、南日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鹿儿岛信用金库、宫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奄美信用合作、鹿儿岛工业信用社、岩崎集团、九州Ks电气有限公司、财宝食品有限公司、鹿儿岛日产汽车公司、鹿儿岛县农业互助协会、大和房屋工业株式会社、鹿儿岛养乐多销售有限公司、指宿凤凰酒店、鹿儿岛大发销售有限公司、日本Koagasu天然气有限公司、Maxvalu九州有限公司、舞研有限公司、日本邮政集团、鹿儿岛县警察、自卫队(一般候补生)、私立高中教师(地理历史)


升学


鹿儿岛国际大学大学 院神户大学大学院


获得执照/资格


初中教师一种(社会)、高级中学教诲一种(地理历史·公民·商业)、图书管理员、图书馆老师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