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将对中国赴日修学旅行学生免签证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1 9: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本政府日前决定将自今年夏天起,对中国赴日本修学旅行的中小学生实行免签证。

  日本刚刚在今年4月决定免除中国赴日修学旅行学生的签证手续费,如今又迅速出台此一免签政策,有关分析认为,是其政府大力推进“观光立国”计划,同时也强化与亚洲各国青少年交往活动的一环。

  有关统计显示,去年一年间,中国赴日修学旅行的中小学生总数不到八百人,而瞄准了这一正在迅速发展的潜在市场,日本的旅游业界已经开始强化相关的经营业务,日本政府方面显然也希望通过这一简化入境手续措施的出台,促使中国赴日团体修学旅行人数的增长。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