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手续签证 >> 正文

在日华人申请赴香港进入许可须知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驻日本领事馆   更新:2004-8-27 4: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持中国因私护照在日本连续居住3年以上,拥有至少3个月的有效在留资格并办妥再入国签证者,可申请二年多次入港许可,每次可停留30天。申请时须提供外国人登录原票记载事项证明书或登录证的复印件,同时护照需有不少于2年的有效期。

  • 持中国因私护照在日本连续居住2年以上,拥有至少3个月的有效在留资格并办妥再入国签证者,可申请三个月两次的入港许可,每次可停留30天。申请时须提供外国人登录原票记载事项证明书或登录证的复印件。

  • 持中国因私护照拥有至少3个月的有效在留资格并办妥再入国签证者,可申请三个月两次的入港许可,每次可停留14天。

  • 持中国旅行证者,可申请三个月两次的入港许可,每次可停留7天。

  • 持中国因私护照者,凭联程机票过境香港,每次可停留7天,无需申请入港许可。

  • 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的台湾岛内居民,已办妥加签手续者,过境香港可停留7天,无需申请入港许可。

  • 申请入港许可,普通取件费用一律4000日元;加急一律7000日元。

  •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