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第11届在日留学生音乐比赛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文导报   更新:2005-1-28 8:1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中国留学生陈莉娜在第11届在日留学生音乐比赛中,以维吾尔族舞蹈《帕米尔的春天》获得本次比赛优胜奖,这也是中国留学生连续三届夺得这个比赛的最高奖。

  陈莉娜在比赛中身穿手工制作的美丽的维族服装,用精彩的舞蹈语言和丰富的表情打动了来自日本音乐舞蹈界的专业评委,在参加决赛的25名留学生中脱颖而出。

  据悉,陈莉娜来自福建泉州,从初中就开始了专业的舞蹈训练。2002年,陈莉娜来日在东海大学就读大学别科,目前是东海大学法学部二年生。

  据了解,在日留学生音乐比赛于25年前开始举办,由国际文化交流事业财团主办,旨在加强在日外国留学生和日本文化的交流,在比赛中表演母语国的歌曲、舞蹈和乐器等。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