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松本大学留学生组织“请到松本来做客”国际交流活动

作者:丁虹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0-12-29 12:5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国际化程度日益的提高,国际交流活动逐渐开展到了世界方方面面的角落。

  最近,日本长野县信州大学和松本大学留学生组织了“请到松本来做客”为题的国际交流活动,并于6月27日,在松本市中央公民馆迎来了首次活动日。参加活动的除了来自南美洲和亚洲的留学生们,还有松本当地的日本居民。大家一展身手,捧出各自的家乡菜,边吃边聊,好不热闹。

  在本次“请到松本来做客”的国际交流活动中,还售有印度和阿根廷等国家的咖喱和传统风味点心。一些日本籍巴西侨民做的胡萝卜蛋糕和巧克力等特别受到人们的垂青。人们还在舞台上表演了各国的传统节目。其中以中国留学生表演的太极拳最受观众的欢迎。虽然天气比较热,但同学们在舞台上的一招一式都不苟且,打出了中国武术的精神。有的观众甚至还在台下跟着台上中国留学生的动作比划,场面极其活跃;来自长野朝鲜初中学校(松本市)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朝鲜传统舞蹈,悦耳的朝鲜音乐,伴随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中央公民馆内充满着喜庆的气氛。人们在活动中加深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相互间的民族情谊。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