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参加西日本工大新生交流会

作者:米灏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0-12-29 13:4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2日,位于日本福冈的西日本工业大学在校园本部所在地的食堂中为刚刚入学的留学生举办了欢迎会。这场欢迎会是由目前西日本工业大学在读的留学生策划并组织的。

  中国留学生做了饺子,而韩国留学生则负责为欢迎会提供自制泡菜。新老留学生欢聚一堂,大家一起长卡拉OK联欢,完全没有初次见面的生疏感。西日本工业大学的菊池重昭校长也加入到同学们联欢的行列中,在致辞中,菊池重昭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坚持自己的志向和美好的初衷,努力学习,使自己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

  刚刚从中国来到福冈,进入工学部一年级的孔令欣(22岁)非常兴奋:“非常感谢学兄、学姐们对我们这些后辈的关心。我一定会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孔令欣的面色转而严肃起来,“听说日本这几年来的景气都不好,但我还是希望自己努力学好日语,将来毕业后能够继续在日本工作”。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