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行程准备 >> 正文

日本留学必备的行李物品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2-8 18:1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护照。
  2、入学许可证(录取通知书)。
  3、在留资格认定书证明(附于护照内页)。
  4、适量现金(日币):由于学费、住宿费在赴日前通常会被要求汇往学校指定账户。所以留学生只需带一定的生活费。但现金不可带太多。也可在国内办理信用卡带至日本使用。
  5、一或二寸彩照若干张:日本拍照片费用通常较高。
  6、个人印章:日本不同于西方,印章作用高于“个人签名”,留学生赴日后开设个人银行账户,入学注册,领取奖学金,应聘打工等都需要用到印章。所以最好能带一枚个人印章,样式不限,但最好不要采用难以辨认的字体。
  7、学历证书和专业资格证书。
  8、电子辞典
  9、参考书:相关升学或专业方面。
  10、语法书(对于日语初级的学生最好备有中文的语法书)。托运行李:衣服(最好备西服正装一套,正式场合时穿用),衣物没有必要带太多。
  11、少量药品(主要是感冒、腹泻等应急药):但量不要太多,出日本海关时,官员会问到这一问题。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