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提早准备:上班族分享留学日本申请经验

作者:佚名  来源:华旅西安留学邵老师   更新:2018-4-10 8:3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早准备:上班族分享留学日本申请经验



为何决定去日本留学?


毕业后工作了一年半,不管是在语言上还是工作业务对应上,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很有必要给自己充充电。对日语以及日本这个国度,一直抱有浓厚的兴趣。


去日本留学,学生时代不是没有想过,却因为种种原因夭折。肖伯纳说人生有两大悲剧,没有人生理想是其中之一。请允许我利用这个契机,脱离按部就班的生活,重拾理想。


当然,留学资金、留学途径等等一系列现实问题和准备工作是绝对不能怠慢的。鉴于留学启动资金只有本人一点微薄的工资,所以希望从各个方面减少开支,节约经费。


得到老师的哪些帮助与建议?


首先是入管资料的准备,需要哪些资料,什么格式,什么时候提交,都有很清楚的提示,你只需要按照各个项目准备即可。对于我这个“忙碌”的上班族,这样的服务是最贴心不过了。


很多时候只有下班时间才能骚扰留学顾问们,他们也是不厌其烦,让我既惭愧又充满感激。慎重起见资料提交前,都会帮我一一核查,避免无用功。另外,最纠结的是在学校和专业选择上,顾问老师也会根据个人特点及家里情况,给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收到入学通知书,签证现在牢牢的握在手上,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虽然是日语专业,N1也合格了,不过两年过去荒废了不少。


在申请成功后有何感想,赴日后有哪些打算?


过去的首要任务便是语言的学习。其次,在国内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英文学习,专业方向的确定,研究计划书等备考大学院。以上是赴日后的大致计划。


对打算去日本留学的学子有何建议?


回顾留学申请整个过程,以下几点注意事项,希望能够给后面赴日留学的同学一些参考。首先是找留学中介一定要找专业的(中卓留学就非常专业)在就是入馆资料,各种资料严格按照提示格式样板来操作,不要自以为是,避免做无用功。其次,如果决定赴日留学,一定要提早做准备,不管是入馆资料还是学习。很多东西像提前考托福成绩,定专业方向,提前写研究计划书等,有需要的很有必要在国内提前做好这些工作。陕西中卓留学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