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日本SEVEN银行为华人提供24小时汇款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4-1 16: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银行为在日华人推出“全天候汇款服务”
日本SEVEN银行董事长二子石谦辅(左三)与各国媒体记者合影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只要有互联网、手机、自动提款机中的任何一项,就能在5分钟之内把钱从日本送到中国。针对在日华人上班族由于时间冲突,无法在银行营业时间汇款这一问题,日本SEVEN银行专门为在日华人开通了全天汇款服务。3月29日,日本SEVEN银行在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100多名中外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SEVEN银行董事长二子石谦辅在现场接受了《日本新华侨报》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起SEVEN银行和其它银行相比,有什么优势时。二子石谦辅说,SEVEN银行的主要优势是快捷和便利。在日华人华侨在其它银行汇款时有固定的营业时间,SEVEN银行则提供全天候服务。此外,其它银行一般需要两到三天才能到账,SEVEN银行则5分钟内到账。此项服务开通以来,用户已经超过了一万人,汇款账单达到三万笔以上。

  二子石谦辅介绍,目前,SEVEN银行在全世界2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万个以上的ATM网点,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银联等各主要金融机关都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

  SEVEN银行商品服务部部长河田久尚还告诉记者,过去,海外汇款业务有诸多的不便,例如收款人和汇款人周围没有相对应的银行,小额汇款手续高,营业时间短,办理时间长等等。如今,SEVEN银行解决了这些问题,即便是在深夜也可以在附近的网点随时自行办理汇款业务。这些对于在日本工作的中国人来说,是一项非常便利的服务。

  在日华文媒体《现代中国报》记者郭斌在发布会上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SEVEN银行此项服务没有开通之前,他都是定期在其它银行进行汇款,可那里离住处较远,周六、周日又不营业,很不方便。现在,用上的SEVEN银行境外汇款服务后,24小时随时都能使用家中的电脑轻松进行汇款,他感到十分满意。(王鹏)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