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日本的华人还想回到中国生活吗?当地华人的话出乎意料!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2 14:3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在如今全球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各国人民的交流越来越密切,很多人为了找寻更好的生活环境或求得更好的发展前景,都会选择出移民国外长期定居,现在很多国家都生活着大量的华人,例如日本,那么日本的华人还想回到中国生活吗?当地华人的话出乎意料!



说到日本,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虽然我国和日本有较深的渊源,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国人对日本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偏见了,而且日本作为亚洲最发达的国家,在经济,教育等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成就,因此吸引了很多国人移民日本,在日本长期定居发展。



但生活在国外难免会思念家乡,那么这些生活在日本的华人还想回到中国生活吗?一位华人姑娘表示,如果可以的话,她是很愿意回国生活的,因为如今国内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了,在国内就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另一个华人姑娘表示她的家人都在日本生活。



中国并没有她留恋的人和事,而且她已经习惯日本的生活,所以没有想过再回国生活。还有一位华人小伙直言,他从小就在日本生活长大,但并没有忘记自己是纯正的中国人,流淌着中国血脉,他也非常爱好中国文化,所以如果可以,他更愿意留在中国生活。看完你有何感想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在日本人间蒸发的这几年

    带着100元人民币,能在日本买到

    我在日本体验日本的大学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