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驻日使馆提醒在日中国公民防范长野地震余震及次生灾害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11-24 9:3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驻日使馆提醒在日中国公民防范长野地震余震及次生灾害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23日通过其官网和公共微信平台发布领事提醒,提示在日中国公民注意防范长野县地震余震,以及由此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11月22日22时08分,日本长野县北部地区发生里氏6.7级地震。得知消息后,中国驻日使馆领事部第一时间致电长野县政府、长野市政府及长野县警察署、长野县华人华侨总会等,了解灾情及中国公民伤亡情况。


据驻日使馆领事部方面告知,目前尚未获知有中国公民伤亡消息。


据日本气象厅预报,今后一周之内,仍有可能发生较强余震。为此,中国驻日使馆提醒在日中国公民随时关注相关地震信息,注意防范余震及滑坡等次生灾害。并告知,如遇到困难需紧急求助,请随时拨打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部24小时值班电话(09087761119)。此外,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微信公共号为:chinaembassy_jpn,也请关注大使馆领事提醒。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