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受邀参观东日本大地震灾区 助灾后复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3-15 6:3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受邀参观东日本大地震灾区 助灾后复兴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宫城县名取市在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当中受灾严重。时隔5年,为使来自海外的留学生了解地域的复兴进展现状,名取市观光联盟相关团体近日邀请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留学生参观当地。


据日本媒体报道,3月13日,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10名留学生受邀,访问了宫城县名取市沿海地区的閖上地区,参观了销售新鲜鱼贝类等产品的早市情景。


此后,中国留学生等一行人,访问了閖上地区的追悼场所。一名在当地生活的居民介绍,大地震灾害发生前,曾经约有7100人在此生活。地震后,避难的车辆发生交通阻塞,有人被卷入海啸当中遇难。


一名来自越南的留学生表示:“我是首次来到名取市,被当地复兴的情景所感动。希望更多的人们来此访问。”名取市观光物产协会的理事佐宗美智代表示:“閖上地区由于海啸,很多东西都消失了。希望能被加入到观光景点当中。以位于名取市的仙台机场为大门,希望使外国人来到东北受灾地区展开参观之旅。”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