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在日本静冈县研修生宿舍遇害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晚报   更新:2017-8-29 11:0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8月22日发表公告说,一名中国公民8月21日在静冈县富士市遇害身亡,使馆在获知消息后已第一时间向日方表达关切,要求日本警方尽快破案。


大使馆表示,已紧急与国内相关部门联系,查找被害人亲属,开展相关工作,并将全力处理好相关善后事宜。使馆将密切关注案件进展,并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晚8时左右,在日本静冈县富士市田子的中国研修生宿舍房间内,住户孔令华(音译,35岁,中国籍,公司职员)被返回宿舍的中国籍女室友发现已流血死亡。


报道称,当时室内还有一名二十多岁的中国籍男性倒在地上,因受伤严重陷入昏迷而被送往医院。日本静冈县警方认为可能是杀人案,计划待该男性身体状况好转后实施讯问。


据日本警方透露,该男性可能住在同一宿舍的另一幢楼内。死者的颈部和该男性的颈、腹部有切割伤。现场发现了一把可能是凶器的带血刀具,没有第三者从外部闯入的痕迹。日本警方怀疑孔令华与该男性是朋友关系,将对两人之间是否存在矛盾进行调查。(深圳晚报综合报道)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