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中国留学生跑出宿舍避震 日本新潟县及周边地区突发6.8级地震

作者:凌君  来源:万家热线   更新:2019-6-19 19:0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跑出宿舍避震 日本新潟县及周边地区突发6.8级地震 当地时间6月18日,晚间22点22分左右,日本新潟县及周边地区突发6.8级地震,官方随后发布海啸预警。55年前新潟就曾因地震后发生后的海啸导致城镇被淹。 NHK还称,日本气象厅发布海啸预警,日本山形县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跑出宿舍避震 日本新潟县及周边地区突发6.8级地震


当地时间6月18日,晚间22点22分左右,日本新潟县及周边地区突发6.8级地震,官方随后发布海啸预警。55年前新潟就曾因地震后发生后的海啸导致城镇被淹。


NHK还称,日本气象厅发布海啸预警,日本山形县、新潟县上中下越、佐渡、石川县能登附近海岸将出现1米高的海啸。


地震发生时,新潟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匆匆跑出宿舍避难,学生表示学校已经组织避难,他们很安全。据日媒报道,山形县的鹤岗市和粟岛市已出现了海啸。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