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语言学校 >> 正文

日本留学:日本语言学校概况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4-12-13 7: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留学专家表示,目前,前往日本读语言学校的学生逐渐增多,大多数的语言学校,除了专业的日语辅导培训外,还有完备的升学面试辅导,因此,对于语言学校过于挑剔的同学要把握好时机。


招生时间:


日本语言学校的招生时间主要在1月,4月,7月和10月。


申请时间:


日本各个院校都是在上述的月份一起招生,直到名额招满为止,有意申请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前填写申请表格其他留学事项。这个时间由自己把握。


招生名额:


按说,各个学校的招生名额都有所不同,同学们可以去院校官网进行查询。不过,总体来说,以4月份和10月份招生的人数最多,7月份也有招生,1月份招生最少。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申请院校的情况来定。


申请步骤:


学生所选择的那所院校,会要求学生填写学校式样的评估调查表,以此对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学校会根据学生的评估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面试。面试之后,才会确定是否接纳学生入校学习。


材料准备:


在选择好院校之后,学生和家长就要积极准备相应的签证申请材料。材料内容包括学生个人学历及语言成绩证明,家庭资金证明,父母工作及家庭亲属关系证明三大项。


日本入国管理局对签证材料的审核相当苛刻,材料准备得齐全与否决定了学生审核通过与否,所以,学生和家长在准备材料的时候要细致、全面一些,最好有2-3个月的材料准备时间。


材料截止时间:


1月份的招生:材料截止时间为前年的9月;


4月份的招生:材料截止时间为前年的10月;


7月份的招生:材料截止时间为当年的3月;


10月份的招生:材料截止时间为当年的5月。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