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首届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高尔夫大赛收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6-14 10:4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6月13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6月10日,为丰富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的社团文体活动,增进各个团体、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同时为提高在日华侨华人的高尔夫热情和水平,“首届全华联·五粮液杯”会员团体大赛在日本千叶县举办。


据介绍,全华联在会长、体育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成立了“全华联高尔夫球协会”,由王远耀出任首仼会长。在全体组委的努力下,首届大赛组织了14个团体球队,包括关西、名古屋等球队,近140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首届全华联高尔夫大赛在下午3点多正式结束,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贺乃和在颁奖会上表示,从80年代至今30年,来日华侨华人艰辛拼搏,在异国他乡努力拼搏了多年的赤子们,终于用智慧和汗水在各行各业打出了自己的天地。2003年,在大使馆支持下,成立了覆盖全日本的华人华侨最大组织——全日本华人华侨联合会。


他说,有了经济基础和时间,喜爱并投入高尔夫运动的人士越来越多,在日打球的华侨华人已有数千人,各个高尔夫球会如雨后春笋。为满足社团文体活动的需求,增进团体间的交流团结,活跃业余生活,全华联高尔夫球会应运而生。全华联首届高球赛干事组成立半年多来,在大家的协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这次大赛。


据介绍,除了全华联会长、局长的支持,还有很多出钱出力冲在前的社团和侨领理事们的无私协力。任劳仼怨的全华联高球会组委干事七人组,由吉林、福建、山西、川渝、北京会的成员组成;同时,福建会、山西会、浙江商会、川渝商会给予积极赞助,全华联关西会(大阪)、中部会(名古屋)两个队专程赶来积极参加,最终成功举办了大赛,取得了全华联团结一心、互相协力的胜利。(关丽青)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