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驻日本使馆暂停受理婚姻登记、公证和领事证明等业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5 9:3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3月4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国内主管部门通知,驻日本大使馆从3月4日起到3月底,暂停受理婚姻登记、公证和领事证明业务。

期间,驻日本使馆正常受理护照旅行证申请。由于日本政府针对新冠病毒疫情扩大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非特殊紧急情况请暂缓到使馆办证,待疫情平稳后再办。

为保障办证人员健康安全,驻日本使馆采取了请入馆人员间隔一米排队、佩戴口罩、填报申报表、测体温、消毒等措施,请大家理解和配合。对于老幼病弱等特殊群体及确有特殊紧急情况的,驻日本使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予以变通处理,具体可打电话03-34035633转702或发邮件至japan12308@163.com咨询。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