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调整《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开具和公派留学人员报到等办理方式的通知

作者:未知  来源:驻日使馆   更新:2020-3-10 15:4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3月份是《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开具和公派生报到等手续办理高峰期。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即日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公派生报到等相关业务均改为邮寄办理,停止来馆办理。
  邮寄办理收件地址如下:
  〒135-0023 東京都江東区平野2-2-9 中国駐日本大使館教育処
   (请在信封上注明“留学人员回国证明”或“公派人员报到”等字样)
  如有特殊紧急情况,请致电咨询(留学证明:03-3643-0188;公派生:03-3643-0370)。
  以上业务来馆办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驻日使馆教育处  
  2020年2月7日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