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面向在国外留学人员选拔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未知  来源:驻日使馆   更新:2020-3-10 15:4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对2020年上半年有关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进行调整(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等面向在国外留学人员的选拔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调整后,申请受理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至30日24时(北京时间),申请人应在上述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填写申请表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同时将全部申请表格及材料打印后邮寄至驻日本使馆教育处。申请材料必须2020年5月1日前寄出,以邮戳上的时间为准。

  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上述项目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驻日本使馆教育处

  2020年2月24日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