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面向在国外留学人员选拔的通知

作者:未知  来源:驻日使馆   更新:2020-3-10 15:4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选拔范围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面向在国外学习的自费留学人员及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选拔。其中:

  1.单位或个人自行联系渠道实习人员面向国外本科及以上在校生或学士及以上学位获得者选拔,申请时须已获得国际组织实习岗位,尚未开始实习。

  2.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际组织合作渠道实习人员面向国外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含毕业一年以内学生)选拔。访问专家、初级专业人员(JPO)选派范围以公布的选派办法为准。

  二、申报条件和办法

  项目选派办法(申报条件)、选派工作流程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阅(详见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74

  三、申报事项

  1.通过单位或个人渠道联系国际组织派出的申请人可随时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填写申请表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同时将全部申请表格及材料打印后邮寄至驻日本使馆教育处。

  2.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的申报受理时间以届时公布的选派办法为准。

  申请材料邮寄地址:

  〒135-0023 東京都江東区平野2-2-9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

  (请在信封上注明“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字样)

  咨询电话及邮箱:

  03-3643-0305、03-3643-0359

  yxlxsm2019@hotmail.com


  
驻日本使馆教育处
 
 2020年1月30日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