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推送海外侨胞在线医疗咨询平台的提醒——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领事提醒(八)

作者:未知  来源:驻日使馆   更新:2020-3-10 15:4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部分旅日侨胞及留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产生焦虑、恐慌心理。为使大家减轻焦虑,降低外出就诊时的交叉感染风险,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温馨提示旅日侨胞如有需要,可利用在线医疗咨询平台。

  该平台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健康打造,通过支付宝平台提供服务。据阿里健康介绍,远程咨询平台医师团队由参与过湖北疫情义诊并接受过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组成。平台免费开放,问诊时间为北京时间8:30-24:00。请注意在线诊疗不能替代实际医疗机构,如有必要请参考平台医生建议及时就诊。

  阿里健康平台登录方式和使用说明请见图片。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