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怎样通过房地产中介公司找房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5-16 15: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委托房地产中介公司时要知道下列事项:
·一般公寓等租借宿舍没有家具。譬如厨房虽有料理台,但是多数没有煤气灶,照明、家具、地毯、窗帘等都需要自己准备。
·订契约时,必须准备押金、礼金、中介手续费、租金等,合计约相当于5至6个月的房租。
·订契约时,要求有日本人做连带保证人。
2.和日文好的人一起去比较有利
最好和日本朋友或身份保证人、日文好的学长一起去,经他们帮忙交涉,效果会比较好。
3.通过房地产公司介绍的步骤
提出自己希望的条件,如果有中意的房屋,可以叫对方带着到现场去实际看房。看了不中意,拒绝是没有关系的。介绍看房是免费的。如果中意,想考虑一两天,和朋友再商量的话,要告诉房地产中介公司。
4.通过房地产中介公司找房时的注意事项
·观察好交通是否便利、离车站的距离、附近有没有商店街、到澡堂的距离、日照的情况等后再决定。
·确认可以使用什么样的取暖设备。(有些公寓为了防止火灾,禁止使用煤气和石油暖炉)
·向周围的邻居询问周边环境情况,看是否有严重的污染、噪音等情况。


 

留学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