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赴日留学生的"最爱"专业是哪些?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晚报   更新:2004-11-17 8: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文部科学省最新统计显示,目前在日本专门学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共17173 人,占全体留学生的18%,而据日本有关部门在去年实施的调查显示,在全体外国留学生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所占比例最多,达71%。

  从日本专门学校中留学生所学的课程来看,学习“文化教养(包括音乐、图案设计、翻译等)”的留学生最多,而其中有一小半的学生是在日语学科里学习。占第二位的是“商务实务(包括经理、簿记、贸易、旅馆业等)”以及“工业(包括建筑、电气电子、计算机、汽车整备等)”,这3个学科的学生占全体留学生的90%左右。  

摘自 《新闻晚报》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