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21名中国留日学生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4-14 17: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4月13日电(记者何德功)中国驻日本使馆13日举行2004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国驻日本大使王毅和公使衔参赞李东翔向获奖的21名中国留日学生颁发了奖金和奖励证书。 

    王毅在颁奖仪式上说,国家专门设立一个奖学金奖励自费留学生,是祖国政府关心自费留学生的体现。希望留日学生胸怀祖国,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祖国。 

    东京大学留学生冯晓歌在获奖后说,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颁发体现了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牵挂,对自费留学生是一种极大的激励。他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以不辜负祖国的期望。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于2003年设立,用于鼓励和帮助优秀自费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奖励对象是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优秀自费留学生,每名获奖者获得奖金5000美元和《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奖励证书》。这一奖项2003年在美、日、英、法、德5个国家试点,共有95人获奖;2004年实施范围从5个国家扩大到28个国家,奖励规模扩大到200人。(完)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