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生活问题 >> 正文

在日本想购买第二套房产的相关问题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   更新:2009-4-13 15:1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在东京已经有了一套住房。现在,我手头的经济状况还算可以,想在东京都周围再买一处有长远价值的物件。这样,我们老了以后也可以吃一点房租,同时也给孩子们留下一份固定资产。但是,我还有些犹豫,买这样的房子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答:我真的很羡慕你。据我所知,在日本社会有你这样的要求的华人,还不是很多。当然,我也希望这样的华人越多越好。至于需要注意的地方,我想应该有这样几点:

第一,要考虑交通的问题。因为交通的便利性会直接影响到物件现在的价格和将来升值的价格,当然是有复数线路交接的车站是最好的选择。

第二,要考虑未来的新开发线路和车站的问题。在新开发线路的周围,租金上升得会比较快。还有,如果周边有新开发的商业设施和医院、学校等设施的话,资产价值上升更可以说是指日可待。

第三,要考虑再开发地域的问题。也就是说,你买的房屋所在的周围地区会不会有再开发的可能性。如果这是一个目前看起来比较偏僻、比较冷清的地区,但将来有可能进行开发的话,就最好把房子买下来。简单谈了几点,可能不会令你完全满意,仅供参考吧。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