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生活问题 >> 正文

在日本买房子是否要离车站近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09-11-13 12:5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我是一个准备在东京购买房屋的中国人。每次打听下来,都是听日本人的不动产中介说:“最好买距离车站比较近的房子。”可是,也有华人朋友告诉我:“主要是看居住环境,不一定非要买距离车站近的房屋。”到底怎样办好呢?

  答:应该这样说,在购买房屋的时候,谁都希望能够购买到距离车站近一点的,因为这样在交通、购物上都会方便一些。但是,问题在于,是不是距离车站近的房屋就一定是好房屋?在我们看来,居住在距离车站较近的房屋也会有一定的风险的。

  距离车站近的房屋,可能也就会处在商业区域内。一般来讲,日本的公寓都会在商业区域内兴建。但是,你对这个商业区域最好做一下认真的了解。因为,在日本所谓的“商业区域”内,除了具有危险性的工厂以外,什么都是可以开设或者开办的。也就是说,邻近你居住的地方,可以开办“风俗店”,也可以建设“情人旅馆”,也可能会有“风俗街”。选择这附近的房屋购买下来,对“上班族”可能会有交通上的方便,但对孩子的成长就不能说是“好环境”了。

  也就是说,在购买房房屋的时候,既应该考虑到“便利性”,同时也应该考虑“成长环境”的问题。这一点,供您参考。(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