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中国女研修生日本被害案结束庭审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0-12-11 18:0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北海道函馆地方法院一直都在进行中国研修生郑军涉嫌杀害另一名中国研修生宋方一案的庭审。由于被告、中国研修生郑军在开庭之前曾经翻供,推翻了自己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的所有口供,坚称自己并没有杀害宋方,而且当初自己完全是为了公司的利益才承担罪名的。一时间使案情变得扑朔迷离。

    据来自日本《共同网》的消息,12月8日,日本函馆地方法院继续对郑军涉嫌杀人一案开庭审理。检方向法庭提出判处被告郑军22年有期徒刑的请求。而辩方则主张被告无罪。正式开庭审理程序已于12月8日当天结束。12月14日,法庭将开庭宣判。

    被告、中国研修生郑军在被起诉后,一反以往的态度,完全否认了自己曾经承认过的罪行,坚称自己没有杀害同胞宋方。法庭上,检辩双方就被告在调查阶段提交的供词是否可信进行了争论。检方认为郑军前期的供词与调查现场呈现的事实及相关证人提供的证词相符,系因借钱而生纠纷遂起杀人动机。而辩方则反驳认为,被告郑军一直受到威逼审讯,供词的真实性不可信。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