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日本计划大量引进外国人劳动力 改革研修生制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8-6-8 16:5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政府正在制订一份扩大外国人赴日就业的政府方案,以补充国内劳动力不足的问题。


日本政府的方案显示,日本社会面临着劳动力严重不足的问题,尤其是建筑行业、农业、渔业和护理、服务行业等,用工短缺问题尤为严重。因此,日本政府计划改革外国人研修生制度,让赴日外国人研修生经过几年的“研修”之后,予以正式的工作签证,最长的可以延长到10年。


日本政府将在听取各方意见之后,对方案进行修改,并提交内阁决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