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日本人会帮我养孩子”,中国一研修生因遗弃婴儿遭日警方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1-31 10:5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读卖新闻》1月30日报道,日本川崎市川崎区小田一名新生男婴被遗弃至居民区,日本神奈川县警察川崎警署29日以涉嫌构成遗弃罪为由,逮捕了一名22岁的中国籍女性技能实习生。男婴的右脚拇指等处有擦伤,生命无大碍,现已被送至神奈川县的儿童福利院。



据当地警方消息,2018年12月19日凌晨2点50分左右,嫌疑人将男婴遗弃在川崎区的一户居民门前,男婴被放入塑料袋中,身上仅裹着毛巾。男婴由其独自在家中产下,路人听到男婴的哭泣声后将其救起。


嫌疑人2018年8月前往日本的一家食品工厂打工,与数名技能实习生共同生活在同一公寓内。她回答警察问询时称,“如果被公司知道了就不能继续留在日本了,我想着把他留到日本人家,他们会帮我养大孩子的”。(实习编译:黄玉珊 审稿:王欢)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在日本体验日本的大学祭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