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华人生活 >> 正文

在日中国留学生日本神社表演太极

作者:王婧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0-12-29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6日,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们在位于日本兵库县西宫市大社町的广天神社为参加“春季文化节”活动的人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太极拳表演。

  为了配合广田神社的“春季文化节”,西宫市中日友好协会从15年前开始在广田神社举办练武场。主办方是希望通过邀请留学生走进神社练武场表演,同时也为留学生提供更好地理解日本文化的机会。

  神社院内表演场地上铺满了大粒的沙子,7名表演者神态自若,以太极拳所独有的舒展姿态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